芬梨時令

给我温暖

我擔二樓唯一斷層TOP&C位馬嘉祺

韓屬性:🔝NMIXX

五月天&黃麗玲


嘴隊友,不愛團。韓樓雙擔

三樓很看好蘇新皓

Karina&gislle&winter 唯三

張元英&安宥真&sakura&金采源&權恩妃(主打陪伴)

李聖經&南柱赫


想做影評人 我好喜歡看電影qwq

大家有好看的電影或者歌曲動漫都可以告訴我₍˄·͈༝·͈˄₎◞



我說我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女孩(人 •͈ᴗ•͈)♡☆

聽老公唱五月天真的特別特別幸福

看到黃麗玲給那英隊加碼也很幸福૮₍⑅˶•▿•˶⑅₎ა

聲生不息最幸福的小女孩





我永遠永遠愛老公

wb@別偷喝我的葡萄奶 

(鏈接可直達)



评论(2)